享受生活。

2007-12-20

嗯....算是送舊迎新吧...

Angel這個角色....終於找到個型態給他了,以後就當挖礦法師吧...

首先要轉成精靈.....


再給小龍龍找個好主人.....(2001年產物)


現在我可以安心地退休挖礦了...

4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哇,原來是馴獸師,
紅龍還是2001年抓的啊,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啊?

愛文娛己 提到...

嗯 我想特別在,他是我第一隻能賺錢的角色...嗯嗯...還有就是他馴獸從來沒有GM過,不過他是角色中第一隻裁縫GM的呢..

不知道為甚麼當初會把他練成馴獸...

琉璃 提到...

聽說之前的龍和現在的會有一點不同。
比如DEX特別高,或是抗性特別好的?

愛文娛己 提到...

這個好像是,因為我送了龍後,那位聖者找我問,這隻龍年紀有多大。

我想純熟的馴獸師用動物學一眼就看的出新龍和舊龍的分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