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8-01-06

打金頭...

打Doom需要金頭,之前買了幾個但現在都有點貴了..



所以找我的小伐木工去打惡魔骨,再用Blacksmith去鍛練弓箭...骨魔也不是想像中難打,只要不被他Teleport摸到就可以很安全了

7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一直以為boneDaemon很難打,
自從到美琴西亞鍛鍊之後,
就再也沒有這個感覺了xd。

愛文娛己 提到...

昨天打了兩次...骨魔難打其實也不難,只是有招很討厭,就是先放個爆炸再teleport到你身邊摸你一下。

被摸一下我捐90滴...幾乎是運氣不好就會被秒殺。

害我現在就算拉遠距離都不太敢停留在同一個位置中,不過打骨魔可以鍛練一下身手,以後打王就比較高勝算

琉璃 提到...

是不是防不夠,
或是沒有騎沼澤龍?

話說骨惡魔是物理,寒冰屬性攻擊喔。

愛文娛己 提到...

原來如此,我寒抗只有41...RS給的
所以會這麼痛。

或許我要增強我的抗性可能會好一點。
不竟41和70實在傷害差蠻多的。

狼哥 提到...

想順便請教一下不知道馴獸師用精靈狗能不能單吃骨魔?很久很久以前用馴獸師打過,記得當時是用小白龍打但是要雙馴獸師補血才來得及,現在精靈狗會自繃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再加上回魔省藥裝輔以魔法補血有沒有機會單挑成功?
比克UO玩得好用心啊!^^

愛文娛己 提到...

謝謝誇獎 狼哥

我沒有馴獸師,不過聽說骨魔好像有寵物特攻,所以會比較痛的樣子

琉璃 提到...

boneDeamon沒有寵物特攻,
而且狗狗的冰抗性較高,
可以說是K bonedeamon的好寵物

所以要單k也是可以。
注意的是,包紮的時候不要離boneDaemon
太近。防止它改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