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8-02-23

初次挖傳說中的六級

我這隻乳臭未乾的小寶師,開鎖終於榮升GM,終於可以把鎖住已久的金怪箱逐一打開。
當然的,裡面每個箱都有寶圖....大驚!!

這不就是裝著依絲娜小神兵的六級圖嗎?! 於是心癢癢找一張去挖挖。

六級圖開出來的怪,觀察中是只有小黑,血元素,毒元素,和最弱的泰坦。

一開始有點生疏被小黑打掛,整頓好後慢慢折磨他們。

獎品是紫羅蘭一件...

我發現我挖這個寶都沒怎麼用詩人技能,反之都是用ev活生生折磨死他們,再加上雖然我的裝備只是GM裝備,但挖下去卻沒想像中辛苦。我想,如果我能準備一套回魔裝的話,會挖的更快更順吧。

看來要好好把寶圖清一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