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8-07-23

當我開始第五輪的新手碼派發後的感想..

其實感觸蠻多的....不經不覺已經發放到第五輪的新手碼
第一二輪是一輪30個
第三四五輪是一輪60個...

但其實我很心知肚明,就算有這樣的一個愛文比克幫EATW派新手碼,新玩家有幾個? 新玩家又肯加月卡的有幾個?

第四輪下半與第五輪上半,剛好有個叫做「春季大掃除」和「兩萬五大方送」活動,又那麼碰巧新手碼的申請速度提升了四五倍,一個星期七天的時間竟然累積35個申請,........

我每天都會登入我的UO帳號看看,有多少人願意填寫我的Email作為推薦人...第四輪開始,60個大概會有3個人吧....

所有的跡象都指向一個很簡單的原因...

不過怎樣都好,算是一種服務吧,我自問網站的後台寫的還不錯,管理和派發也不用花費很多時間,所以再維持一段日子吧...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辛苦了。
其实新的uo玩家也有很多。即使是在大陆,也有很多新玩家不断地加入各种私服。如果osi进入中国大陆,相信也会有市场的。当然,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
看得出你对Uo的感情,请继续加油。
多谢。

愛文娛己 提到...

私服可能會比較多姿多采吧。有很多點子個人覺得OSI應該考慮一下,不過還是礙於上市公司的政策,有時候少做就少錯,所以很多大型的點子不是那麼容易就實行得出來。最近看到官方的大改動不多,如果是一個熱血的大型的私服,甚至有可能與OSI硬碰!...

琉璃 提到...

EA的策略,
但是,又有多少新人會加入呢?
聽說EA又要大改版,
包括變更武器性能,首飾的加成,調整強化龍的能力,
「哈哈,BUG呢?過去的BUG不處理了嗎?」

不過愛文真的很用心^^
如果我是EA的話,我會表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