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8-11-12

又也快一年了...

這一年我在UO中做了些甚麼呢...

感覺上角色都沒太大變化,唯一令人想起的...可能只有鐵匠GM。

這一年我愛上了收集支票,覺得在UO中賺錢可能是一件頗有成就的事。

我的目標剛開始定在五千萬,然後定在一萬萬,跟著又定在一萬五千萬...

房子 一年來 始終如一 .....「亂」。每次衝動想收拾,結果都沒有開始動過。

希望在2009年,我會有更好的發展,在生活上是,在遊戲上也是...


2 則留言:

birdinforest 提到...

回想起來,在OSI玩uo也有一年了。但是這一年中真正經常登陸uo的時間,大概也只有四五個月吧。

現在有了房子,有了很多原來夢想得到的裝備,目前還在刻苦訓練我的馴獸詩人。越來越體驗到了UO這個網絡游戲的樂趣。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在澳洲服務器,和工會其他玩家的交流并不深,幾乎大部分時間是在自己奮斗,有很多不懂的東西,只好自己查資料,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都沒有去過。現在的UO對于我來說,是個精彩但是略微孤獨的世界。想說去阿福定居,但是無奈網絡延遲太嚴重,只好經常看看各位的blog以及playuo的網站,算是調劑一下。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去阿福旅行一下,或者客串一個工匠的角色吧。

祝愿博主下一年的UO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作為另外一個位面的UO玩家,會經常來聽聽你們的故事。

愛文娛己 提到...

來阿福 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