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9-06-08

忙南忙北的

忙來忙去 也是忙UO的東西,轉眼這個BLog我已經沒更新超過兩個月了...回顧一下我到底在忙些甚麼呢。

結交了很好的戰友,認識了很多,完全改寫我UO的玩法。

一年前的愛文比克是掛機達人,專寫Script去掛一些想要的東西,遊走在犯法的邊緣。
(當然我認我是掛機,這無恥但沒啥好羞愧的,掛機時人在電腦前就可以了)

現在被調教成打壇打怪打寶勇士,角色用的很好,也開始可以一個人打老鼠壇,一個人準備打珀王了。

另一件事,家裡開始裝潢佈置了,雖然一定沒以前那麼多閒功夫,但也開始擺放一些東西,嘗試讓家裡看起來「豐富」一點。撿倒屋拿到的裝潢物也可以開始使用了。其實我本身也是一個集物狂吧,不過就別人看來可能也只是一個吝嗇鬼而已。

兩個月以來的確也成長了不少,希望以後可以玩得更好吧。

1 則留言:

birdinforest 提到...

我也在努力向著這個方向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