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10-07-01

休息一陣子

真的好久沒更新Blog,之前偷到真實之書也沒有上來公告。

不過老實說,我已經5天沒上線了。

因為每天就想去看世界盃,忙東忙西的。

暫時都不會玩,雖然出了人類與蛇人大戰,但還不想參與,獎品沒吸引。

其實偶爾覺得,雖然是舊聞,但UO真的有向WoW抄襲的嫌疑。這次的新戰場搶旗系統,已經很像了。 還推出隨機抽戰場裝..

其實這樣的戰場系統並不好玩。

另外還有忠誠系統,不久前的UOSA已經多出了忠誠度這玩意兒,還可以隨時查閱,又類同WoW的好感度問題。

敗筆之一的附魔系統,又是抄到三不象,之所以我們統稱叫附魔,是因為WoW中也是叫附魔,包含分拆和加強,但UO抄到最敗筆之處是...: WoW是將原有一件有價值的東西去加強指定屬性,而UO是將一件垃圾桶裡檢的垃圾變成一件超級神兵...

有了附魔系統,和掉寶率極低系統,另到大眾組團打寶的意願降到極低點。

在我來說,UO能玩味的東西已經越來越少,唯一特別的可能還只有裝潢系統。

但我卻覺得Facebook的遊戲還更好玩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