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7-09-13

[日記] 2007年的9月12日,遇到好事了。

房子改建:
在一年前UOML回鍋時玩了三十天,那時候在Minoc東邊一個海角蓋了一棟14x14的藍頂大磚屋,形式是FPG的第一間大公會屋,那時候很令人羡慕呢。
思量了很久,在屋子週邊也跑了很久,想將14x14轉成18x18,竟然給我成功了,做了很久功課唷。現在對房子的規劃是蓋成現代日本的平民屋。

神兵--索魂者
晚上終於學會如何用Alliance頻道了(是按"|",另外Party是"/",Guild是"\"),終於可以哈拉兩句,令人知道有這麼一個回鍋新手,哈。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FPG的同盟有甚麼公會,大概我也忘記了。不過我在聯盟頻道提出想買「索魂者」,FB公會的Uma Odyssey竟然說「送一把給你。」最後還真的送了.....稍後補個圖吧。說真的當時真的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而Odyssey送神兵給我的動機是回報當初他回鍋時,FPG的mila曾經帶過他,就這樣而已。在此趁個機會,向FB的Uma Odyssey致敬(希望我沒拼錯名字)。


FPG的mila
說到mila,他真的是一個好人,雖然我跟他好像不太熟。不過當初UOML回鍋時,他也帶過我一陣子,還送了我一本記載著「UO九週年升級碼」這神奇魔法的書給我,不過現在回鍋才發現,我戰士Blacksmith一直還帶著身上,下地城....=__=(汗)。不過幸好一次也沒有死過,還平安將這本「升級碼」放在銀行裡好好保存中。因為要升級九週年要入時間卡的關係,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升級,不過我想這個月底我就會用信用卡付費並升級了,當然我確定過這個升級碼還有效啦。: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