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8-03-29

經過今晚...我成熟了...

我打算開我練了幾天的小偷,潛進去牛人城去偷些東西...

一路進去算順利...到了差不多尾段..潛行失敗...可想而知的就是...死亡...

沒關係 有保險....第二次....死亡....自動保險忘了設....黑白地看著穿了整副裝備的屍體...

正版的小偷褲....

進去..死了...回城復活...死了...回城復活...

在嘗試第七次...我終於撿回前六次努力搬運的屍體....在牛頭人城的中段...

一夾馬肚.....跑呀跑...忘了自己在失血....忘了自己在中毒...跑呀跑...

我看到了出口.....我出來了....我竟然在這種狀態下...我可以活著跑出來....

抗性 0 , 藥材 0 .... 就這樣衝進去....衝出來了....

--3月30日---
隔晚..經過苦思與計劃後...終於略有小成..

總算是習慣了..

6 則留言:

TemplarPo 提到...

好驚險@@!

下次練一點點honor吧,有事要撿屍體也方便

愛文娛己 提到...

這支角色就是為了偷東西用...偷東西代價就是死...要習慣死亡...

琉璃 提到...

去德野,DOOM,都沒有牛人城那麼緊張刺激!!
如果想去舊地頭捲軸的話,
倒是要好好練練了@@

愛文娛己 提到...

下次去德野偷看看,不過我的小偷技只有50..加加加最多也只能到110, 看來倒得練練。

話說回來...去舊地頭卷軸是甚麼意思?

TemplarPo 提到...

逹是指到舊地偷技能卷...例如在星海等地方隱身

愛文娛己 提到...

好主意呀,要去偷看看...做過街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