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8-03-25

關於Unacceptable Name

琉璃大問起,是甚麼有趣的名字,突然我就想打一篇文章說說這個名字。

話說在玩UO之前,我很熱愛玩Diablo 1,但重來沒有破台過。玩暗黑破壞神印像最深的是Gridsword....他是這個名字沒錯吧。 當我取名時想起Diablo,我反而第一個會想到的名字,不是Gridsword,而是他的職稱 ---- Blacksmith。所以有一段時間,我的英文名字真的就取 Blacksmith。我UO的第一支角色,跟每個遊戲的第一支角色取向都一樣,第一支一定是戰士,而這隻戰士的名字就叫做Blacksmith.....就這樣反而引起很多玩家的誤會...「啊...鐵匠去打王....」也蠻有趣的。

曾幾何時我有看到阿福有另一個blacksmith, 是全小寫的,但現在應該不可能再看到了吧。本來我打算買改名碼把這個名字改掉...但真的,想深一層...這名字蠻有故事性的...而且變Unique了,所以就維持到最後吧...

4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過去沒有錢繳網絡遊戲費用的時候,
玩的最多的就是Red alert還有就是DiabloII
沒想到換上光纜之後就不能連Red alert的伺服器
玩Diablo最後也變成洗裝備,XD

愛文娛己 提到...

我也是唸到大學才開始玩UO
不過我的第一款網路遊戲應該是LKK
萬王之王....不過真的lag到不行

Hellyeah 提到...

嘿嘿

看到你說的名字 Griswold

我當初剛踏進UO,第一個戰士名字就是取

Griswold ..XD

我亂逛逛到你blog 你好~~

愛文娛己 提到...

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