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7-11-14

從惡魔戰爭中退役--找尋新目標

阿福Magicia的戰爭似乎已經被我們阿福強而有力的玩家給壓制下來了。昨晚上去逛逛,惡魔少了很多,imp變回綠的了,而hellcat通通不見換回原來的小兔子。

看來這個活動是快要結束了。

而我也有了新目標:

1. 不列顛圖書館的武器入門

2. 維斯帕博物館的SuperSlayer武器


Vesper的要一件八十萬分,即是要八十萬塊木頭.....我半小時可以砍到1500塊吧....


路途好遙遠呢..

4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不會是主機維修一下
恢復到原來的publish了吧。
噗噗

關於伐木,
到UO的森林去砍吧。

「哪裡來的那麼多PK?」
琉璃經驗談

愛文娛己 提到...

XD 也對....我也只是伐木而已,比挖礦遇到PK的機率還要低一點點...

不過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xN沒去過斐盧卡了...

其實我比較想知那裡可以比較可以砍到色木..

是要到地城Ice外面砍樹才會比較出現霜木嗎?

琉璃 提到...

現在都是靠運氣啦,運氣。
(和地形沒有一點關係)

在砍樹之前不要忘記到德島的金甲蟲大神那裡去拜一拜。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愛文娛己 提到...

XD 話說我德野島也沒有正式趴趴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