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7-11-22

大肆破壞後


撿到不少東西,也悟出完整的牆壁真的好難撿到。
Magicia好幾棟房子已經被夷為平地了....唉

9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展示櫃!!
樓梯!!
不錯啊,收穫不錯!!

話說會有增援到Magincia,
可是什麼都沒有。
結果就是Magincia已經被夷為平地了。

愛文娛己 提到...

今天看巴哈,有論調是Light Daemon是用複制的方式Copy Rubble, 竟然會複制一艘船出來。

就我昨晚的觀察,當光魔要爆時,站位大概是這樣 我---目標物----Light,目標物會朝我的方向炸飛,撿不撿的到就看運氣了。

Abubu 提到...

當事人現身說法XD
真的是複製一艘船出來阿XD
可以上去可以開,
但好像不能收。

琉璃 提到...

問題在這裡,
一定是UO的監視系統覺得這樣搞下去
會出大事,
所以把船取消了。

不然‧‧‧
是不是會複製房屋啊。

來,帶到我家去,
我要再複製一間。

愛文娛己 提到...

真的好猛啊,不過現在都炸的差不多了,其實我還想再拿幾塊完整的牆壁。

另外一件事。阿布布,我可不可以把你的blog加到我的連結中呀?

Json 提到...

ivan:

我想跟你交換桌子,因為我還組好桌子呢= =

風臣

Abubu 提到...

>ivan
歡迎你加入阿布的blog, 請問可以加入你的blog到我的連結中嗎?

大家要不要交換一些重複的家具阿:)

愛文娛己 提到...

好多Comment,看來我的blog有人氣,有人氣XD..

交換是好事,但是要怎樣交換呢?

To 阿布
你的好blog我當然要收錄下來啦,如果你不嫌棄,我的blog你當然可以加入囉。

Json 提到...

那我先留下我的MSN

JJOYCE17@HOTMAIL.COM

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