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7-11-10

Magicia戰爭

打十幾隻黑爸了吧....甚麼獎品也沒有,保險金倒是噴了不少.. 哎哎..


早上起床的戰況..


11月10日的獎品,總計詛咒神兵12件,新神兵1件,這把新神兵屬性比索魂者還要不外如是,不過聽說有特別效果就對了...唔..

10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恭喜啊

雖然能力不是很好、
但是畢竟是特別活動的特別獎品^^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有打到白盾‧‧‧

愛文娛己 提到...

白盾也是詛咒的就是了...

TemplarPo 提到...

昨天看到FPG就猜到是你來的了,這幾天都是我女友在打,我只是路過那邊而己..
我女友的id是Christyymc~看到照顧一下啊

愛文娛己 提到...

世界真是小呀! 到處都碰到熟人!
要照顧人認真不敢當,不過現在那邊已經沒10號那天好打,樹林戰真的不適合我。

10號那天我是狂吃小黑才有這麼多獎品,缺一把好用的惡魔聖德真的吃虧多了。

還有,打白魔黑魔小黑骨魔記得翻屍體,不然可能打到神兵都不自知唷。

琉璃 提到...

我翻的屍體可能超過1百了吧,
只有一把黑劍‧‧‧

放棄咯,
乖乖練工匠去。

如果阿福不Lag就可以一齊玩了,
唉。

愛文娛己 提到...

這兩天因為惡魔軍重生範圍退後的關係,生意差了好多。昨晚只打到兩把詛咒的弓。

btw, void Demon出 蛇劍,light demon出火棍,還有一隻demon berserker出廉刀,到現在都沒看過。

不過聽聞打小黑可以打到廉刀就是了。

TemplarPo 提到...

那個叫berserker demon,樣子和小黑一樣,但不是小黑,我女友遇到過一次,傷害只有個位數的

愛文娛己 提到...

原來如此,但現在Magicia的惡魔軍大概都龜在公共月門附近,地形很難打,很容易被炮轟,另外在城東海岸有一堆重生卡在海上的惡魔和imp,一靠近的EB海像被幾艘驅逐鑑打一樣,很恐佈呢...

現在連小黑都沒有了,更不用說這隻berserker了..

琉璃 提到...

更新更新,

不然,這裡就要變成聊天板了,

噗噗

愛文娛己 提到...

聊天版好呀! 起碼這個blog還算有點兒人氣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