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2007-11-25

改變我整個角色規劃的消息

今天會長跟我說,鐵匠裁縫訂單可以連續接不需要等待...

我心想,這不會是Bug吧。

連續接單的方法我也不知是設定還是BUG,不過經過測試後,真的可以不用等待六小時就可以重新接單,這使得我的第七支角色可以不用承繼鐵匠和裁縫技能,可以練更多的種類角色了。

[2007-11-26補充]
經過多位聖者的意見補充,這個不是BUG,而是本身的設定。(多謝琉璃,TemplarPro)
其實可以連續接單,是當你接單後,再完成任意一張單,就可以Reset Bulk,不用等待重新再接。

那以後要接大單可就輕鬆多了。

話說回來,回鍋後沒看到過藍鐵大單...

2 則留言:

琉璃 提到...

不可以隱藏機密,
拿出來讓大家分享。

愛文娛己 提到...

我想也不是甚麼大秘密,只是我怕是bug害到人不好。

如果想知道就私下MSN來討論啦。

blacksmith_uo@hotmail.com